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 学术交流指南>征文要求

征文要求


1.内容要求

(1)论文要求具有科学性、创新性、实用性、先进性,重点突出。文字准确、精炼、通顺。

(2)摘要投稿。中文摘要内容应包括背景、目的、方法、结果、结论、关键词:3-5个;不超过800字。英文摘要内容应包括Background,Purpose ,Methods, Results, Conclusion, 3-5 Key Words;不超过300 words。

2. 稿件格式:

(1)文章一律为 word 格式宋体,小四号字,1倍行距排版(文责自负)。

3. 投稿方式:

通过大会网站在线提交。请登录2019年华西国际护理学术会议投稿系统 进行注册并按照投稿步骤提交论文。本次论文发表会征稿不包含已发表于国内同类会议的文章。每位作者限投一篇。资料不全或格式不符者,恕不受理。

4. 截稿日期:

2019 年7月 20 日 24:00,逾期网上投稿系统将关闭。

5. 论文由专家统一评审,一经录用,将收录在电子论文汇编中,并通知作者到会进行学术交流。


击投稿